想哭但是哭不出來,等到思念像海,淹沒我而愛已不在。

 

沒想到還把歌詞默了下來。這是年初寫論文的時候,

 

時常用來吐槽的歌。在有些時候,我也愛哭。比方說寫論文的時候,三天兩頭的哭。當很多事情不太如願,覺得自己即便努力也有可能達不到的時候,哭,是一種宣洩方式。然而不如願的事情總會過去,如願的願景也會到來,失落過後往往還有驚喜。很慶倖,那種時刻,愛哭的我。

 

今天又一時淚湧,實在難過。相似的經歷,不同的結果。當然這不是結局,一切都有可能好轉。但真的心疼。兩年前的我,相似的手術,良性,不到一周就是一個創可貼的事,現在想來,何其有幸。兩年後的你,卻還在醫院。震驚,不願相信又不得不面對,想起六月份一起熬夜校稿,一起東奔西跑各種吐槽。想起兩周前一起吃的牛油果壽司,一起打羽毛球,還說要帶我去游泳。沒法想,一想又要哭。想起三番五次的寬慰,和你說這只是個小手術,別擔心,只是會癢幾天,幾率很小。怎麼接受呢,我們在一旁都很難受了,想來你一定更難,但一定比我們更堅強。

 

好在治癒率高,只是要受些罪,身體還是心理,真的心疼。不知道該做些什麼,連給你送些什麼禮物,我們也有些不知如何是好。還是我們心態不夠堅定,你都能微笑,我們還怕什麼。加油,為你祈禱。什麼壓力,學業,統統滾蛋,好好休養,就當它是個有些誇張的感冒,好好休養,也會好。我們都在,都為你驕傲。

arrow
arrow

    啃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